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几天志愿服务期间的一些感受!
我一直都想做一名志愿者,就是希望能给社会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这个炎炎夏日,疫情很严重的时候,我有幸成为一名疫情防疫志愿者,配合社区对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进行信息登记及对未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进行挨家挨户的上门排查。通过三天的志愿服务,我被这支团队的合作和奉献精神给感染了,看到了他们每一个人都在尽心尽力的做好每一份工作,尽职尽责的站在每一个岗位,用最美的微笑迎接所有的居民。我也很快的投入到这个队伍当中。付出、奉献、快乐是我们的宗旨,当我决定做一名志愿者的时候,就已经决定用我真诚的心,积极的行动去实现!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
有人说我们志愿者即是奉献者,也是受益者,以前我并不理解,可现在我理解了,有多少事情是我们之前没有做过的,有多少事情是在考验我们的责任心和纪律性!在这里所有的志愿者,每一分钟都在成长。有这样一段志愿者服务的经历铭刻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我将一生难忘,我是一名志愿者,我骄傲,我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