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神骤然降,举世皆惊慌,家国共合力,抗疫见曙光。
今天是“国际家庭日”,在全面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下,迎来了这个特殊的节日,让我在收看全国妇联举办的“最美我的家抗疫家力量”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视频后,感受着小家与大家别样的风采和付出。
一场新冠病毒,让人类重新思考怎样与自然和谐相处,共生共融,也为新科技,新医学的创新发展敲开了一扇未知的大门。抗疫最美家庭事迹真实感人,看到动情处泪水盈眶,听到激动处热血沸腾,没有什么比戮力同心的力量更强大,没有什么比舍己救人更让人动心动容,挂肚牵肠,也没有什么比疫情当前,我的配合,家的使命,责的担当,令的一致,情的舍离,爱的奉献更让世界刮目,抗疫家力量已成为社会的新风尚。
也许,不能人人都上战疫第一线,但却能人人为战疫做贡献,不出门,少聚焦,勤防护,做好后方的稳定工作,不为国家添一点麻烦。爱自己,就是爱他人,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珍惜今日之局面得来不易,敬畏在无声战场舍身奋斗的每一位勇士,方不负炎黄子孙的家国情怀,宽胸博爱!
共克时艰,每个家庭在行动,战“疫”时刻,家人永远与你、与你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