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家长把我们送过来住校是为了我们能够更好的得到老师的管理,以及给我们创造更好的环境,对于老师以及父母的良苦用心我都有记在心里,但是因为今天一时的冲动和头脑发昏,导致自己辜负了家人以及老师的期待和信任,,我对自己今天翻墙外出这件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翻墙本身就是一件危险性极高的事情,更何况对于一名在校的学生而言,我们本身就还处于一个长身体的成长期,若是因为自己的一时间的冲动导致自己身体上有什么不好的损伤,那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而且我现在是xx的住校生,严格意义上来说在学校的上课的时间,在学校的学习时间里,我是不能够出校门的,再加上自己今天居然是想着翻墙外出,这更是错的离谱,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就应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更何况我还是一名住校生,我完全有必要要遵守学校的纪律,也应该值得家长为我创造的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更不应该将自己的心思和精力用在别的事情上,还是会影响到自己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的事情,所以不管怎么说,我今天翻墙外出的这件事情是大错特错了,我现在也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的严重和错误的所在之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