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考试结束以后让我对自己惨淡的成绩感到很懊恼,虽然比较重视这场考试且做了大量的准备却依旧没能取得理想的成果,对比身边成绩优异的同学便能明白自己的表现究竟有多差,更何况这次考试也是为了检验自己近期的学习成果又怎能无动于衷,现对这次较差的考试成绩进行深刻检讨并希望能够有所改善。
由于我平时的考试成绩还算不错从而具备面对挑战的信心,因此在考试开始之前我便在老师的安排下认真开展复习工作,毕竟能够在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也是值得自傲的事情,若是因为没有予以重视导致考试成绩不理想无疑是令人沮丧的事情,然而当这种结果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着实有些令人难以置信,但通过对试卷的分析不难发现有很多错题都是自己粗心大意导致的,这也说明我在考场上没能得到较好的发挥以至于出现了这样的结果,所以我既感到沮丧又希望能够改变眼前惨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