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爸爸妈妈:
这次期中考没考好主要是没有好好复习,这次败在是数学和政治。成绩出来我是哭了,不仅成绩,还加上历史老师突然的辞职的双重打击。数学120分的只考了63分,我自我反省过了,数学主要是因为马虎审题不正确找错角的位置,不该错的都错了。政治满分100只有78,主要原因还是我没有主动去记政治文段内容。英语老师已经跟我讨论过了,我深深感受到这次的考试是多么的失败了。
这次考试的根本原因还是因为我“懒”。懒在我平时不会主动复习,有难题第一时间问同学,甚至问了也不会直接抄,这是很严重的问题。我应该要有不懂要过去找老师教一下,平时下课和老师多讨论题目。
还有平时每天晚上我都会玩一段时间电脑,我抵制不住网络的诱惑,甚至玩到还忘了作业。这也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我不应该玩手机和电脑,从今天起我坚决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不允许碰电脑。我也认为我没到大学之前,是不能有买手机的想法。
我也有理想的高中和大学,我也知道以我现在的成绩和状况是完全不可能达到这个目标的。如果我可以从这次的打机和失败中认识错误,重新纠正,我会认为这次失败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