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评委、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青春,一个美丽的词语;理想,一个人人在追逐的东西。谁不曾拥有青春,谁不曾拥有理想。可是我们又有几人在把握自己的青春,追逐我们的理想呢?因为很多人都感觉自己生活得浑浑噩噩,所以我们不得不反思一下我们这样的生活是否有意义。
雨果曾说:“谁虚度年华,青春就会褪色,生命就会抛弃他们。”现在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华,还有许多的理想还未实现。或许我们觉得自己还很年轻,还有大把的光阴去挥霍,但是时间是不等人的,它如流水一样从我们身边悄悄溜走,走得悄无声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