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阳光明媚、万物复苏,三月载着春的希望悄然而至,它给予美好、力量和信心。人常说:最美不过春三月。
最美不过春三月,春天给人成就。贾玲在今年的开春凭借自己的努力,突破了50多亿的票房,贾玲的图像遍布中国。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她红得像一团火,撩热了全中国。电影《你好!李焕英》使他从小品演员成功转型到电影导演。那没日没夜的改稿,幕后的指挥,都变作那甜甜的裂开大嘴爽朗笑声,嘴角旁那深陷的的酒窝里仿佛能承载生活给予她的各类重创和压力。然而谁能想到1982年的贾玲出生于湖北襄阳的一个小山村里。不向命运低头,咬紧牙关,倔强的她在春天绽放了属于自己的生命色彩。
最美不过春三月,春天给人欣喜。20xx年9月15日国人瞩目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在西安举行。目前,西安的大街小巷,遍布“办精彩十四会创文明西安”的宣传牌、标识和道旗,相关活动正有序开展。你有没有因为你是西安人而骄傲和自豪。你可知道这是自1959年9月13号以来西安第一次举办这次会议!我们骄傲!我们是西安人!谁能想到这背后的申请到投票中有多人在默默无闻地付出,才有了“西安”这个词语在全国展开,届时四面八方的来客定会目睹西安独有的特色。任何美好的结局,在寻求梦想的路途中,都离不开有序的规划,就像飞机的航线可以指引飞机,准确到达目的地一样。有了航标,方向才不偏离。人生因为规划得当,奋斗不息,才会有一番作为。贾玲20xx年报考中央学院戏剧表演专业同时报考相声专业,两个专业都考上了。没有荒废学业刻苦努力,才有了今天的辉煌。
此刻牛年开始,万物即将争奇斗艳不负春色。你是否也有一番计划也迫切想要实现呢?那么请静下心来理理思路吧。愿你今日规划自己的未来,它日成就自己的梦想!不负青春,做到自己的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