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剧可谓是期盼良久啊,都知道这是一部无限流小说改编,可是充满了期待,目前圈内无限流小说改编还处于蓝海时代,所以《开端》的播出可以说是有相当多的人都在盯着,盯着他们的演技,这部剧的质量,还有这部剧的评论,评分,数据,以便于做参考。
白敬亭出演男主肖鹤云,一名普通程序员,因被卷入公交车爆炸循环中,与李诗情一起寻找真相解救公交车上的人。看着他戴上眼睛,双眼专注的盯着电脑的那一刻,确实是有些程序员的感觉了。
回顾白敬亭一路出道以来的历史,好像他总是勇于尝试新的内容。《匆匆那年》的乔燃是他第一次尝试青春校园剧,而就是那一次,让所有人都爱上了这个纯白的少年;时隔多年,他首次尝试别具一格的古装剧,陈坤和倪妮出演的《天盛长歌》收视率确实不咋样,但顾南衣被风吹起斗篷那一刻的侧脸却被所有人都记住了,绝艳倾城,诚然如此;这一次他又打破大家的认知,出演无限流小说影视化的《开端》,以一名程序员的身份,期待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赵今麦出演女主李诗情,在校大学生,发现自己乘坐的公交车陷入循环中,为了自救和救人与肖鹤云共同寻找真相解救众人。
以前看赵今麦的剧,总觉得她还小,所以她出演的爱情剧,总觉得不伦不类的,但是在看到李诗情的时候,感觉她长大了。抬头的那一刻,一双大眼睛里充满了求知欲,微微轻抬下巴的手在这一刻好像也充满了诱惑,忽然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