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活动总结
活动总结
2010年4月24日,一个激动人心的星期天。在化学三班班委的组织下,化学楼羽毛球课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的目的是迎接省运会的召开,让学生参与体与运动,了解体与运动的重要性,健康体魄。
同时,让学生更好的沟通,使学生更加和谐,是班级更加和谐和凝聚力的体现。
下午1点半,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男子随机抽取两两对决,胜出者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运动员进行抽签分组继续比赛,进入决赛的运动员实力相当,在循环决赛中终于决出了雌雄,他们分别是:
冠军:翁宇峰亚军:朱隆辉
女子组的巾帼们也不甘示弱,参赛选手经过分组后的初赛,复赛,经过一次次激烈的比拼,最终结果出来了:
冠军: 林敏亚军: 艾四霞
接着之后,又举行男女混合双打比赛,经过层层的选拔、激烈的比赛,又有两位选手凭借精湛的球技和优异的配合获得混合双打的冠军:
冠军:翁宇峰、李燕青
在轻松的气氛中,激烈的竞争正在进行。运动员以非凡的技术,永不放弃的精神赢得观众的掌声和尊敬。随着比赛的深入,比赛高潮一个接一个,欢呼声如波浪,掌声如雷鸣。
这个年轻的人物在球场上跑来跑去。运动员用他们的激情书写他们的青春运动!
通过这次比赛,学生对羽毛球的兴趣大大提高,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进一步提高。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有了更深的了解,运动员之间的交流也加深了。同学们记住了赛场上英勇的运动员,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