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活动总结
落雁乡完小少年宫羽毛球
活动总结
(2014年秋期)
通过本学期羽毛球活动的训练,丰富了学生的生活,增强了学生的健身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通过初步了解,绝大多数学生对羽毛球运动兴趣浓厚,身体协调性好,有一定的意志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通过训练,提高了他们的素质,培养了他们的心理素质。大多数学生都能以良好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
通过培训活动,我们基本做到了以下几点:
1增强学生体质,使大多数学生掌握基本的体育保健知识和运动技能。
2培养了学生的体育兴趣爱好,基本形成了坚持锻炼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