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小学生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如果你是一滴水,要怎样才能永不干涸?”在今天的班队会课上,班主任卢老师向我们提问。同学们踊跃发言,我们把手举得高高的,唯恐老师看不见。
哈,老师点了我!我站起来,回答道:“只有把这滴水放入大海,才能永不干涸。”
“对,”卢老师点点头,“这句话彰显了雷锋同志的集体主义精神。”
回答完问题坐下的同时,我又瞄了眼黑板,鲜红的“学习雷锋主题队会”八个大字格外显眼。没错,今天的队会主题,就是雷锋。
三月正是“学习雷锋月”,我们的班级也为此特意召开了这次队会。队会伊始,老师介绍了几个雷锋乐于助人的故事,然后把时间留给了我们,这一下子可不得了,真的是手臂如林啊!上台后同学们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光是用心做了ppt的同学就有不少呢!还有的做了演讲稿,连老师看到后都很惊喜。用老师的原话说,“我此时有点小感动,因为你们准备得这么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