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生的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在此学生家长会临近之际,我特地怀着无比懊恼、烦闷、羞答答的情愫向您递交我的“学习退步严重的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深切的反省与歉意,恳求您的原谅,给我留有一丝脸面和余地,不要在我的父母面前全然地揭露我。
面对错误,我真是感到无地自容啊,我的退步简直是惊天地、泣我师,让您眼泪狂飙,听说你一休没合眼,都是被我气得睡不着。如今,我看到您这样的生气与发怒,我真的于心不忍,您一个大好青年,为我的事情气坏了身体,我是有醉过的。
如今,家长会临近之际,如果我的父母得知我成绩下降估计会稍稍地责罚我一下,责罚了我以后我就没有太多理由学习了。可是这样两败俱伤的局面,也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为此我向您检讨,我表示我愿意认真读书了,努力上进,争取提高学习成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