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夏天的作文汇总
写作文可以促使我们思考人生和人生价值观,一篇出色的文章需要投入大量心力和思考,那么如何通过参考优秀范文来提高写作水平呢?下面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初夏夏天的作文”也许能够帮到您,相信这些内容对您会有所帮助!
初夏夏天的作文(篇1)
夏天的夜是郁闷的却又是明亮的,热的残酷很快证明了夏的豪放和热情。华灯初上的时候,总要出去走走和跳舞。都市的夜是喧嚣的又是孤独的。;;前些日子,我所喜爱的雨俯地而眠,洗尽了空气中的尘埃,梳理了大自然的不安情绪,空气又有了些许的清新,敏锐的感官变得十分清晰。那栀子花浓烈的清香渗透心扉,还夹杂着许多不知名的花的芳香,恬淡而幽远,循着花香,徐徐的微风吹散了花瓣,好像夜的精灵飞舞在空中,落在草间,像是跌落了一时的繁华和孤单。
远处,音乐歌舞也响在耳畔,多人的舞蹈上演着曼妙的舞资,热情洋溢,轻舞的纱裙随旋律飘动,像是要拥抱这夜的妩媚,诉尽这些日子来的疲惫和忙禄。又有新的期待,明天会更好。
路边的草间沾着薄薄的水气,有几只莹火虫在低飞,孩子们欢呼雀跃,追着那一小点光亮,跑来跑去。那也是我童年的一道风景,我也曾在此间追逐,记忆十分清楚。想想禁不住怀念童年。三三两两的路人漫步街道,巷陌,闲散而愉悦,也有在健身器上运动,各种各样的运动解乏又锻炼身体,我欣赏着她们的姿势,仰视她们在双杠上的高度。任心底那点矜持作率。我也开始淡淡的喜悦。真愿意这个夜彻夜不眠,也愿夜是一道屏障,挡住时间的界限,不愿天明面对生活的琐碎,和负累。
新月初升,远处的天空有一点亮蓝,伴着些云晕,美的好独特,那种很自然的又是很纯粹的美让我浮想连篇。仿佛我的思绪也凝结在哪一片云天上,几颗零散的星星,在游走,只有一种遐想,躲在那几朵云上吟唱。
突然间,这个城市变荒凉了,街道空了,歌舞也空了,一切寂静了。只剩下那些无眠的霓虹和失眠的灯火素面朝天的喜怒哀乐,躺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假寐。只能听见小虫子在低语,像是催眠曲。伴着夜入睡者一起进入梦乡,这些万千生灵,没有它们这个世界会显得多么的寂寥和空旷。我们踏着归程,一步浅一步,怕惊扰了她们的梦境。青石板的小巷是我不愿叩响它的余音。我们的影子映在地上,我们永远也离不开大地。前世今生。一丝清凉的惬意让我心底欢呼和神往,意志有苏醒般的静谧和安然。一切都好一切也在继续。一直会走下去的。快乐过好每一天,每一时。